浏览人次: 5615

学系特色

学士后兽医特色
台湾唯一学士后兽医, 招收对兽医学有兴趣之大学毕业生。
对兽医专业工作有一定之了解,对未來之工作能有认同感,与动物及飼主之沟通应会更良好,毕业后将可持续贡献所学于兽医界,以期达到学用合一之目的,不浪费社会资源。

本系秉持以临床为导向的兽医学教育,除兽医专业核心课程与其他各校相同外,另有2特色学程,强化职场的适应性及存活率。了解兽医产业的多样性及兽医师在 One World One Health 中所扮演的角色。

兽医职涯需要动手操作,所以将在大学期间的 3 个暑假分为伴侣动物产业、经济动物产业及公务兽医机构。让学生分成三组在此分别轮调实习。使学生毕业即可无缝接轨进入职涯,实践 OIE Day 1 Competencies of Veterinary Graduate 的理想。

enlightened 全国唯一学士后兽医学系,与国际兽医学制接轨。

enlightened 教师人数众多,阵容整齐,设备完美、新颖,可胜任不同领域之研究功能。

enlightened 教育计画可养成兼具兽医公共卫生专业与中兽医药学专才研究型兽医师。

enlightened 独特开设中兽医与动物医院综合经营管理学程。

enlightened 了解兽医产业的多样性及兽医师在 One World One Health 中所扮演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