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5435

學系特色

學士後獸醫特色
台灣唯一學士後獸醫, 招收對獸醫學有興趣之大學畢業生。
對獸醫專業工作有一定之瞭解,對未來之工作能有認同感,與動物及飼主之溝通應會更良好,畢業後將可持續貢獻所學於獸醫界,以期達到學用合一之目的,不浪費社會資源。

本系秉持以臨床為導向的獸醫學教育,除獸醫專業核心課程與其他各校相同外,另有2特色學程,強化職場的適應性及存活率。了解獸醫產業的多樣性及獸醫師在 One World One Health 中所扮演的角色。

獸醫職涯需要動手操作,所以將在大學期間的 3 個暑假分為伴侶動物產業、經濟動物產業及公務獸醫機構。讓學生分成三組在此分別輪調實習。使學生畢業即可無縫接軌進入職涯,實踐 OIE Day 1 Competencies of Veterinary Graduate 的理想。

enlightened 全國唯一學士後獸醫學系,與國際獸醫學制接軌。

enlightened 教師人數眾多,陣容整齊,設備完美、新穎,可勝任不同領域之研究功能。

enlightened 教育計畫可養成兼具獸醫公共衛生專業與中獸醫藥學專才研究型獸醫師。

enlightened 獨特開設中獸醫與動物醫院綜合經營管理學程。

enlightened 了解獸醫產業的多樣性及獸醫師在 One World One Health 中所扮演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