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學年度學士後獸醫學系模擬視訊面試-TEAMS會議操作系統介面 諮詢服務

  • 2021-06-16
敬致 各位考生 您好:
 
因疫情關係,110年6月26日與6月27日學士後獸醫學系招生考試面試採以視訊面試方式進行,小編瞭解考生們的擔心,所以將於6月18日(五)下午2:00至下午5:00加開模擬視訊面試諮詢服務,主要是為了讓各位考生精進操作TEAMS會議系統介面,歡迎您當天開啟電腦或手機,我們將竭誠為您服務

【備註:
  1. 首先請點選TEAMS 連結
  2. 並請各位考生參閱學系網頁「電腦版/手機版TEAMS會議教學說明書」所撰寫之步驟登錄。
  3. 110/6/18(五)下午2:00~5:00  ,限18日當天輸入准考證後四碼-姓名。(  範例: 1867-麥衛豋) 等候審核時,請考生耐心等候,謝謝。
 
                                                                                                                                                                                      學士後獸醫學系 11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