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学年度学士后兽医学系模拟视讯面试-TEAMS会议操作系统接口 谘询服务

  • 2021-06-16
敬致 各位考生 您好:
 
因疫情关系,110年6月26日与6月27日学士后兽医学系招生考试面试采以视讯面试方式进行,小编了解考生们的担心,所以将于6月18日(五)下午2:00至下午5:00加开模拟视讯面试谘询服务,主要是为了让各位考生精进操作TEAMS会议系统接口,欢迎您当天开启电脑或手机,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备注:
  1. 首先请点选TEAMS 连结
  2. 并请各位考生参阅学系网页「电脑版/手机版TEAMS会议教学说明书」所撰写之步骤登录。
  3. 110/6/18(五)下午2:00~5:00  ,限18日当天输入准考证后四码-姓名。(  范例: 1867-麦卫豋) 等候审核时,请考生耐心等候,谢谢。
 
                                                                                                                                                                                      学士后兽医学系 110.0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