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 110 學年度學士後獸醫學系招生考試「視訊面試」相關事宜說明

  • 2021-06-15
  1. 本校視訊面試採用「Microsoft Teams」網頁版或手機版,請各位考生詳細閱讀教學說明,並確保您的設備可正常運作。

  2. 首先,請於110年6月18日(星期五)將「視訊面試應試切結書」PDF檔寄至本學系信箱dvm@asia.edu.tw  信件主旨:視訊面試應試切結書_姓名_准考證號碼,未依上述規定回傳者則不予參加視訊面試。

  3. 視訊面試當天,請考生於所安排之視訊面試時間前30分鐘,開啟電腦或手機網頁版之Microsoft Teams,並測試其連線與設備運作情形,並進入大廳等候,待個人面試時間,本系將審核您的准考證號碼、雙證件及姓名,完成審核將邀請考生進入視訊面試會議室進行10分鐘視訊面試。
  4. 「電腦及手機TEAMS教學說明書」將於110年6月16日(三)中午12:00前公告於學系網頁。
  5. 若排定之視訊面試時間已到,考生未能準時應試,面試委員得等候5分鐘(透過螢幕錄影以記錄時間)5分鐘後考生如仍未上線,視同缺考,考生不得要求補試。若臨時因網路或軟體故障,無法參與所排定之視訊面試,請務必當天致電本系辦反應(04-23323456轉6371,於當日視訊面試後再反應,則不受理。
  6. 110626(星期六)110627(星期日)視訊面試當天請務必讓報名表上所填聯絡電話保持暢通,若有任何問題可即時聯絡。
  7. 開始視訊面試時,本系試務人員將先確定考生身份(考生須配合出示雙證件以提供查驗)、所在環境(攝影機環繞掃視所在環境),請在應試前做好準備,以免影響自身權利。
  8. 每位考生應試時間為10分鐘,包含身分及環境確認,請務必事前做好準備,以免影響面試過程進行。
  9. 為求公平公正公開,請確保視訊面試空間僅為考生本人,不得有他人在場,且確保過程不受干擾,視訊面試進行時本校採全程錄影。
  10. 若對於上傳視訊面試切結書及視訊面試之方式有任何問題,包括軟體使用、視訊面試相關事宜,請於110621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提出,電話04-23323456轉6371
 
       學士後獸醫學系 110.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