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大学 110 学年度学士后兽医学系招生考试「视讯面试」相关事宜说明

  • 2021-06-15
  1. 本校视讯面试采用「Microsoft Teams」网页版或手机版,请各位考生详细阅读教学说明,并确保您的设备可正常运作。

  2. 首先,请于110年6月18日(星期五)将「视讯面试应试切结书」PDF档寄至本学系信箱dvm@asia.edu.tw  信件主旨:视讯面试应试切结书_姓名_准考证号码,未依上述规定回传者则不予参加视讯面试。

  3. 视讯面试当天,请考生于所安排之视讯面试时间前30分钟,开启电脑或手机网页版之Microsoft Teams,并测试其连线与设备运作情形,并进入大厅等候,待个人面试时间,本系将审核您的准考证号码、双证件及姓名,完成审核将邀请考生进入视讯面试会议室进行10分钟视讯面试。
  4. 「电脑及手机TEAMS教学说明书」将于110年6月16日(三)中午12:00前公告于学系网页。
  5. 若排定之视讯面试时间已到,考生未能准时应试,面试委员得等候5分钟(透过萤幕錄影以记錄时间)5分钟后考生如仍未上线,视同缺考,考生不得要求补试。若临时因网络或软件故障,无法参与所排定之视讯面试,请务必当天致电本系办反应(04-23323456转6371,于当日视讯面试后再反应,则不受理。
  6. 110626(星期六)110627(星期日)视讯面试当天请务必让报名表上所填联络电话保持畅通,若有任何问题可即时联络。
  7. 开始视讯面试时,本系试务人员将先确定考生身份(考生须配合出示双证件以提供查验)、所在环境(摄影机环绕扫视所在环境),请在应试前做好准备,以免影响自身权利。
  8. 每位考生应试时间为10分钟,包含身分及环境确认,请务必事前做好准备,以免影响面试过程进行。
  9. 为求公平公正公开,请确保视讯面试空间仅为考生本人,不得有他人在场,且确保过程不受干扰,视讯面试进行时本校采全程录影。
  10. 若对于上传视讯面试切结书及视讯面试之方式有任何问题,包括软件使用、视讯面试相关事宜,请于110621日(星期一)中午12:00前提出,电话04-23323456转6371
 
       学士后兽医学系 110.06.15